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

今年9月世界大學排名

//今年9月世界大學排名。
香港有5間大學躋身100強:
正是港大(25),中大(32),科大(46),城大(52),理大(91)!

入讀學子不敢說位位尖子,個個精英。
但如果缺乏思考能力、分析能力、理解能力,我相信亦不可能考獲入校成績。

而畢業生前途亦至少比大多數人贏在起跑線上。

一場反修例風波,激起一場香港前所未有的社會運動,而走在最前的正正就是這些入讀世界上有所排名大學的莘莘學子。

政府和建制派口中的”暴徒” ,警察口中的”曱甴”

究竟有什麼驅使他們放棄多年苦讀得來大好前途,附上被逮捕的風險,走上街頭,以武抗爭?

起初有人話收錢。請問多少錢能買起他們的前途?
貪玩?你覺得被毆打,中催淚煙,中槍好好玩?
反叛?如果反叛成績可以好到大學,我真心希望我子女日後能反叛一點。

真正原因不陳述,我只想大家安坐家中,對這些站出來的學子叫罵時,能反思一下。”因”由”
因何而起,由何而生。反思一下,他們已付出或將要付出的代價。

示威者目標從來都只對準這不公不義的政權,散播仇恨的從來不是他們。何人用計以致以民鬥民,明白人心知肚明。

看山是山,看水是水
我以前總認為道理是越辯越明。
可惜原來香港不講理的太多。
講的都是利益。

他們的錯,是錯在你們不值得。//

《手動轉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